close


這是今年三月在學校的表演
複製一下在我Youtube寫的介紹:
"This was my third flute performance in PSU, playing Honegger's Danse De La Chevre for Flute Solo. I really liked the piece, and it wa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played the low and sustained tones, still need to improve more. But gladly, I gradually overcome the performance anxiety. Now I think I can express myself more comfortably in public. Good sign!"

這天早上剛參加完學校的Graduate Exhibition
是給各個領域的研究生發表研究海報的一個展覽平台
大家互相交流,還有評審團會來評分
每個領域選出三名優勝
(我沒獲選啦,哈!)



我同系的同學Beth調查小提琴老師對於選用提琴肩墊的標準和看法

本來想說時間接這麼緊這天就放棄長笛表演算了(平時的練習時間也很少呀)
不過後來想想有表演機會就上吧
而且化一次粧可以用兩次,摸蛤蠣兼洗褲
更何況我還真的很喜歡這首曲子
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
感覺上很像帶著我的小牧羊們在跳舞


另外放送上上學期的表演


"This was my second performance in PSU, playing: Muczynski's Three Preludes, Op. 18, II and III. One of my good friends volunteered to videotype my performance. However, this was her first time to handle the camera, so.... As you can see, she created some "effects" for me on this clip, and I still wanna thank her for her hard working. Overall, I enjoyed this perfornace. The opening of the third movement was slippery, but generally I was not as nervous as the first time."

當時實在太忙了都沒時間整理這些影片
而且這一段影片效果沒有很好
因為我的好朋友是第一次操作這台攝影機
為了幫我教授講解的內容錄下來還有幫我攝取好角度
橋了半天反而整台機器都不穩了
所以你看的時候如果有強烈晃動的感覺不用急著繫安全帶
是影片的關係:)

我也很喜歡這兩個樂章
對比性很大
話說Muczynski這個人的作品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大學畢業音樂會就吹過他的sonata
他的節拍配置非常特別
要非常用心神經繃很緊才能準確詮釋
當時吹得我快精神分裂
但演出效果也很好
至於我這次的表演
因為求好心切想在這快板樂章圖個精準
結果意念和指頭沒搭好
一開頭拍子就抓糊掉了...-_-



演奏會結束後,所有的長笛學生合照


這位就是幫我掌鏡的Yi-Ching,哈!不能怪她呀!她是一片赤誠來看我音樂會並且自告奮勇掌鏡的,真的謝謝她!:


和教授合照,謝謝她總是記得找我來參加音樂會,總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最後要表揚的人是西雅圖俏人妻詩詠
上面第一段影片的黑色小禮服是她送我的
上回去西雅圖叨擾她的時候她送了我許多的保養品,包包和衣服
這件黑色小禮服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她足足比我高了約有十五公分
上圍大了兩個cup
但奇蹟似的這件衣服改都不用改我就穿得很合
我很喜歡這件禮服下襬的設計:窄版,前有黑色薄紗後面欲擒故縱地小開叉,水!
謝謝妳呀詩詠!


因為我們教授有交代音樂會不要穿太露
所以我每次都有加個黃家出產的針織小外套
以致於剛剛有人反應這幾次的表演看起來衣服穿得都一樣

但其實眼尖的觀眾可以發現每一場都是不一樣的呀!!
下面這段影片是去年三月我的第一場表演


外搭的就是有別於前的中長袖粉紅針織小外套
不一樣喔!

還有下面這一套是這學期我參加Flute Ensemble 表演時穿的
規定是黑色長褲或裙子
上衣不拘


(感謝Ko-Yu 提供照片)

是跟上一段影片一樣的小外套
但是裡面就搭了也是"詩詠"牌的無肩緞面小可愛
也是不一樣喔!

話說我這件Ann Talor Loft 的黑色小洋裝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剪裁
但她應該可以從此盾出江湖


不然我吃喜酒也穿(至少穿過三場婚宴):


帶學生歌唱比賽也穿 (還被學生識破:"老師妳今天怎麼跟昨天吃賴滿老師女兒喜酒穿的衣服一樣?"):
(這些學生倒是很爭氣,每個都得獎)

當合唱音樂會的主持人也穿這件:

七夕約會居然還是這件!!

這件真的是該退休了呀!!


除了讚揚人美大方眼光又好的詩詠之外
我也要謝謝黃家牌的針織衫
雖然每次在外面逛街都不敢買針織用品
怕被媽媽念說自己家裡就在做了還去外面買
但是還是很開心常常有機會穿家裡的衣服
下次來拍個黃家針織衫特輯
幫我家做個廣告好了!

(ps.眼尖觀眾再度發問:"上台的高跟鞋好像都是同一雙?"
齁~對啦!就沒有錢買新的咩...
開始默默搜尋打工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