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26

 

親愛的好媽媽:

今年母親節全家已提前吃大餐慶祝了

母親節當天也吃了小蛋糕

本想跟妳去爬爬山吃吃東西

奈何雨下得好大只好在家裡打麻將(噗)

看妳跟伯母打得眉開眼笑

我也很開心!

不過還是忘記跟妳說一聲:“媽媽我愛妳!!”

要記得我永遠愛妳喔!!(啾)

 

真的覺得三生有幸能夠和妳當母女

雖然有時對於親情之間因為愛之深而產生的諸多矛盾與牽絆

感到不知所措與無奈

更多時候是一種難以灑脫的捨不得情緒

 

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對於未來生活所選擇的形態已漸漸背離妳自小對我的期許

每每望著妳落寞的眼神心裡感覺好惆悵

更糟糕的是偶爾還會把去年沒有把握住的發展機會歸咎在媽媽給的無形壓力上

可是事情的決定與發生決不是單一原因造成

如此的怨懟只顯出自己的懦弱與幼稚

 

事實上沒有了媽媽的殷殷期盼與關愛滋潤

我甚麼都成就不了

而妳對我最大的期盼

也不過就是常伴左右而已

我瞭解妳的心情

我也很想永遠當那個在媽媽身邊撒嬌的小女兒

但蛻變的時刻已來臨

我希望可以在建立自己未來夢想的同時

持續保有和媽媽之間那份親密濃厚的關係

不隨時空改變

 

P1040527  

 

媽媽介紹我們去的二水登廟步道

很有趣,好多猴子環繞我們

我喜歡到居然還帶我的班級小朋友去玩了一趟

媽媽就是媽媽

我這麼老了也教書這麼多年

她還擔心我沒把小朋友顧好

在那個陰晴不定的星期日

情意相挺地陪我又爬了一次步道

好幸運的是放晴之後

好多猴子來看我們

真的很好玩!!(有家長還跟我說要再辦一次!抖...)

 

謝謝我的好媽媽

下次再跟爸爸一起出去玩吧!!

 

P1040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