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3

今年的耶誕節很特別,因為我們家多了一位愛的結晶:Alfie (涺哲)。

此時的他已經兩個多月大了,開始會對人笑,希望有人陪伴。

 

IMG_1698

耶誕節這一天,法國大廚川哥參考了食譜,準備大展身手!

IMG_1701  

這是Butternut Squash,大廚準備要拿來煮湯

IMG_1708

加上沙拉,扁豆佐蛋黃和豬肉派,完成!花了一早上在準備,辛苦了唷!

IMG_1709

最重要的是,飯後甜點-custard pie!! 完美的結束!

IMG_1714

然後就要拆禮物了,川哥準備了四份貼心的禮物給我,而我給他的禮物雖然只有一份,不過份量比較大,哈哈!

IMG_1710  

隔天是Boxing Day, 這邊的傳統是要去公園看鴨子滑水比賽。

IMG_1717_2

搞了半天我才發現原來是用塑膠的黃色小鴨在比啦!上面還有編號,看看誰手上的入場卷號碼代表的小鴨獲勝,就有特別禮物。

IMG_1721_2

之後到川哥的荷蘭同事家吃午飯,他們家的小男孩很喜歡Alfie, 一直陪他玩!

IMG_1724

媽媽和姐姐也來了,Alfie 備受寵愛。

IMG_1727_2

很有耐心的小哥哥餐後繼續陪玩。

Hatton Country World 2

最後要秀兩張在12月中和爸媽在Hatton Country World 的照片。這張照片很棒!爸媽的笑容非常年輕有活力,看起來好像三十幾歲的年輕夫婦。

Hatton Country World 4  

第一次看見這麼大的麋鹿,牠的鹿茸讓我們想到本國元首,不禁相視而笑!

IMG_1688

爸媽回台灣之後我非常思念他們,自己當媽媽之後也體會了許多父母當初對我的苦心,對過去曾經讓他們傷心失望感到後悔。

IMG_1696

每每想起他們對Alfie 展現的慈愛容顏,就更加思念他們,常覺得和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夠,只能期待下次再會!

IMG_1692

今後我必須更堅強獨立來照顧孩子,這個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IMG_1734  

希望可愛的Alfie不要給媽媽出太多難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